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20-9-24 21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旮旯网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免费开店,轻松玩转旮旯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x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.jpg

@撒贝宁 ,听我一句劝,有些C位不值得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.jpg

是谁说“坐着就不会暴露身高”?

这点在小撒身上完全不成立...

这张照片里,他就像个逢年过节被亲戚叫出来拍照的孩子,满脸写着开心。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.jpg

这是在真人秀《你好生活》的拍摄现场,

小撒身边的两位壮汉,一位是篮球运动员阿不都沙拉木,官方身高2米03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.jpg

另一位叫刘昊源,芒果台《运动吧少年》的选手,自报身高1米93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5.jpg

至于撒老师...

我给他个面子,不放百科了,

不过大家可以猜一猜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6.jpg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7.jpg

在这种情况下站C位,打一成语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8.jpg

#凹位出道吧,撒撒子

我发现了,这个男人是真不在意别人拿身高当调侃,

录节目在包里藏增高鞋垫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9.jpg

自己还主动穿孙杨的衣服挑战BF风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0.jpg

难怪会被四字拍下开头那张照片了...

想什么呢,不是你们的四字弟(老)弟(公),

是他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1.jpg

那我还真不意外,这俩人是相爱相杀的鼻祖了,

怀疑尼格买提就是故意的,毕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2.jpg

来,给这对CP点一首《真相是假》...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3.jpg

撒贝宁,央视转型最成功的主持人,没有之一。

以前他是不苟言笑的法制节目主持人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4.jpg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5.jpg

现在他是...“欢乐喜剧人”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6.jpg

这个世上,可能有不认识撒贝宁的人,但没有没用过他表情包的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7.jpg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8.jpg

甚至现在都不用放图了,文字形容就行,大家都知道是哪张↓

我哥哥又帅了,撒贝宁吸氧.jpg▽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19.jpg

cp发糖了,撒贝宁吸氧.jpg▽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0.jpg

没事发个生活吐槽,撒贝宁吸氧.jpg▽

朋友们,这叫国民度。

#那些表情包没过出圈的,就别瞎吹路人缘了哈

出于尊重,给各位科普下这个表情包的来源↓

《明星大侦探》第四季第九期《家有儿女》。

在鬼鬼自曝自己“不是撒贝宁的女儿”后,他给出了如下反应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1.jpg

#对不起撒老师,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放图

撒贝宁的出圈瞬间,你问周震南他可能都知道几个。

天天逃课还能被保送北大就不用说了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2.jpg

当着马云的面憋笑更是经典↓

马云:“我对钱没有兴趣”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3.jpg

小撒: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4.jpg

表面上,他是一个靠嘴巴赚钱的主持人,

实际上,他会跳舞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5.jpg

好家伙,在排练室也站C位,但这舞姿...

你跟我说是北大舞蹈队的?

跟几年前比可以说是毫无进步...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6.jpg

gif可能不够展现他的肢体魅力,上视频给各位品鉴↓

(跳舞)

他旁边依次是康辉和尼格买提,懂了,这是dance组...

我申请看一下rap组朱广权的练习录像...

除此之外,小撒还会手语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7.jpg

托他的福,我第一次知道“爆米花”的手语是这么比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8.jpg

其实听懂人话没什么难的,你知道他还能跟鸡交流吗?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29.jpg

#北大毕业的就是不一样

所以说想转型真的没你想的那么简单,大平台出身又怎样?

还不得多会几门外语...

能说会道是撒贝宁的优势,但“综艺之神”的时不时在他身上降临,就是老天爷主动赏饭吃了。

有人问啥叫“综艺之神降临”?

举个例子。

综艺节目里,当一个人在决定用抛硬币的方式做选择时,得到了下面这个结果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0.jpg

这就叫千年难遇的综艺名场面。

按照这个标准看,撒贝宁这样的名场面可太多了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1.jpg

某期节目,小撒正对着背后踩在竹子上表演杂技的人竖大拇指,夸到“好竹子”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2.jpg

结果“子”的音还没落,竹子断了...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3.jpg

#希望人没事

另外一期,背景音又是他的夸赞:

“看来工字型的材料确实很厉害”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4.jpg

结果呢?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5.jpg

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“乌鸦嘴”?

撒贝宁,反向毒奶第一人。

#球球宁快闭嘴吧

有时候我都怀疑央视的节目是在故意整他。

请来一群狗狗当嘉宾,主持人问小姑娘,这里面最吵的一只叫什么名字呀?

小姑娘(冷漠脸):“小萨”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6.jpg

哈哈哈哈哈哈此时我就是周华健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7.jpg

小孩子可不管是你小萨还是小张,眼里揉不得沙子,有错必须当面指出来。

小撒:平时唱的最多的歌是什么呀?

弟弟:《父亲写的散文诗》

小撒:噢父亲也会写诗啊?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8.jpg

旁边另一位嘉宾忍不住了:

“他说的是有一首歌的名字...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这孩子不加掩饰的白眼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39.jpg

我爆发出本年度最大笑声,突然觉得我当年报个北大也不是不太可能...

@撒贝宁,收好不用谢哈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0.jpg

另外我很为你的家庭生活担忧啊,凭你这孩子缘,平时跟家里那对龙凤胎咋相处啊?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1.jpg

有喜剧天赋、会讲段子的人,一般都是生活有积累的人。

像今年特别火的李雪琴,她说自己的素材都是从身边人的经历里搜集来的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2.jpg

如果撒贝宁上《脱口秀大会》,那指定是不缺素材,光他自己的奇葩经历就够撑个三五期的↓

曾被观众评价说长得像一部法律:

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3.jpg

甚至还有骗子主动找上门行骗,免费给《今日说法》提供素材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4.jpg

撒老师不愧是电视人,接到电话还知道录音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5.jpg

当年这段也是相当经典,尤其是这个对话↓

撒:你知道我是《今日说法》的主持人撒贝宁吗?

骗子:啥我没见着过?等我抓你的时候,我让你今日说法!我让你天天搁监狱里看法!!!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6.jpg

#建议收编监狱rap组

我不如小撒会说,直接给大伙放视频复习一下↓

(视频)

还有一经传播就迅速上热搜的私生事件↓

#没错,谁也别看不起谁,撒贝宁也有私生怎么了

小撒说,有段时间私生饭天天给他打电话,还在他家门口蹲着。

无奈之下,他只好换了电话搬了家,

没想到私生们找不到撒贝宁,转头骚扰张绍刚。

甚至有一次还跑到了张绍刚教书的课堂上。

这个女生先是眼神攻击↓

然后趁着下课把张怼在了墙上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7.jpg

这个画面...

想想还有点刺激...

“你知道撒贝宁在哪儿吗?”

“我真不知道他在哪儿...”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8.jpg

最可怕的是,张绍刚的太太也受到了骚扰↓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49.jpg

想不到他们那个年代的“粉丝”更疯狂,

这哪儿是追星,这明明是在“追债”...

以上这一桩桩一件件,随便挑哪个讲,我要是现场观众都会给他拍灯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撒贝宁算是打破我对法学相关人士刻板印象的第一人了...

第二个是@刑法学人罗翔。

这个C位也太尴尬了……-50.jpg

可惜他曾被某些偏激网友逼得退了网...

小撒应该不会遇到这种事,虽然他不是小朋友们的pick,

但却是“中老年妇女之友”啊...(不是)

@撒贝宁,C位啥的我不管,《明侦6》具体啥时候播啊?

最后一句

其实“撒贝宁”的“撒”作为姓氏出现时,应该读三声。

(部分截图来自网络,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橘子君联系)


(版权归橘子娱乐所有,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,侵权必究)
发表于 2020-9-25 06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