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年吹下的牛逼实现了

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7-11-15 16:4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登录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轻松玩转旮旯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x
我在北大毕业我骄傲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5 16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6:5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不错还是北大不错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5 18:2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也说脏字,(妞碧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8:3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米山的鲜花 发表于 2017-11-15 06:25 PM
女人也说脏字,(妞碧)

改成牛皮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5 19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灵儿 发表于 2017-11-15 04:54 PM
人不错还是北大不错哈哈

首先北大好,个人毕业融入社会是拿出你实力的时候了,光吹是不行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6 08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睫毛怎么会这么长,完全不科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6 09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约吗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4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年妖魔 发表于 2017-11-16 08:23 AM
眼睫毛怎么会这么长,完全不科学啊

背光啊所以看起来长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约  我都孩儿妈妈了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校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灵儿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5 AM
不约  我都孩儿妈妈了哈哈

俺就喜欢少妇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3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灵儿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5 AM
不约  我都孩儿妈妈了哈哈

{:loveliness:}{:loveliness:}{:loveliness:}{:loveliness:}{:loveliness:}{:loveliness:}{:loveliness:}{:loveliness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6 14:55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祥云 发表于 2017-11-16 11:42 AM
俺就喜欢少妇。。

咱能正经点不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6 14:5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握握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2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6 15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  哇   哇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6 16:2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6 16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吧  

我再去约清华的试试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6 19:5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祥云 发表于 2017-11-16 04:56 PM
好吧  

我再去约清华的试试。。。

哈哈  目标很高大上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灵儿 发表于 2017-11-16 07:52 PM
哈哈  目标很高大上呀

求包养就得找高大上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呀
来呀
快活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的豪言壮语,在你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实现。厉害!但愿您能在接下的日子里继续努力,事业有成,多多发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7 15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米山的鲜花 发表于 2017-11-15 06:25 PM
女人也说脏字,(妞碧)

和性别没有关系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17 15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不是很好听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02:0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点缀1 发表于 2017-11-17 12:09 PM
当年的豪言壮语,在你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实现。厉害!但愿您能在接下的日子里继续努力,事业有成,多多发财。 ...

谢谢亲亲的鼓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02:0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感觉和性别没关系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02:06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么叫牛掰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02:0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边玩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02:0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祥云 发表于 2017-11-17 11:23 AM
求包养就得找高大上的

厉害了你  都研究出道道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许下的愿望-实现了!
家在农村,规矩甚多且严,少年时,特别羡慕别人那一头的花花绿绿,可总是不敢和没有机会,终于,现在堂而皇之的有了一头不一样的色彩。白了的头发,老了的心!青春挺好的,至少它对我没有索求,就那样的让我拥有,奥,应该是拥有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