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旮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旮旯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1898|回复: 13

[网友记录] @@@80后家庭的一套二手房重装日志,现代简约,期待绽放!欢迎亲们互动!陆续上图中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7-17 19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旮旯网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免费开店,轻松玩转旮旯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x
本帖最后由 咕噜小桔子 于 2017-10-25 05:50 PM 编辑

详细整理后,重新编写。尽量简洁明了。我也做设计,但现在少。把图片简单一归纳整理,方便大家浏览吧:

这年头,自己有点小技能,会拼个图,做个设计。就得被说成啥啦~~~不过嘴巴长在人家脸上,随意吧 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

就本次装修日志比赛规定的格式来讲,不管是不是主要为选择与旮旯网合作装修公司而设,
我都做个分享吧,能获奖固然好,没获奖就是做分享,互通有无!

欢迎并感谢大家互动评论,提建议!


【小区】——世纪花园  
【户型 】——11层楼顶小复式,三室,有平台。
【房屋面积】——144(建筑面积)
【预算】——待定
【装修公司】——非旮旯网合作方的,可以写吗?
【设计师】——所找的装修公司合伙人之一

【装修前 房间现状】就是截止现在发稿时:(方便大家浏览,节约空间,我自己拼图)。
微信截图_20170722134648.jpg 微信截图_20170722140805.jpg 微信截图_20170722141340.jpg

【装修说明】
    上班,没时间盯着,所以老公找的不大的装修公司,做活好,细致,用心就成,重点老板即设计师水平挺好。期待中。
    发现,微信的发明应该范围太广泛了,,比如,眼下,除了休息时或家居夜场去转转,其他时间照常上班,工作装修两不误。正常晚上装修公司下班也是晚的。不做我的活,他们晚上也是正常工作一段时间。开始是不好意思晚上聊装修,但貌似大多数装修公司都这样滴。 辛苦了。
   
   其他内容挪其他楼层。这里写点简要的链接等。学会建“楼梯”啦。

我不经常过去,反正最后主要以效果为主,过程我把拍了照片的都分享给大家:
【1】砸了相关墙面等,重新做基地,铺地暖:
【2】瓷砖到位,铺砖:赶上十九大,环保等,切割厂不好找啊,本来买瓷砖的厂区里有自己的切割厂的。但正好赶上又一轮检查,所以切割当时延后了:

IMG20171023115352.jpg
   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9-23 09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拼图这么专业,感觉像公司专人写的,只是个人感觉,不喜勿喷,最最重要的是,楼主你暴露了,哈哈哈哈,看截图,不要报复我{:titter:}
2222.pn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19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把图截的小一些。感觉好大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19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新改的头像怎么没显示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19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了,明天继续,晚上商量商量,基本看看定住用哪种色系的砖,设计师先给我们铺贴上看看,临从厂区出来时,要了瓷砖图片给设计师。
接下来,下班时间和设计师商量下水路,电路,,,改地暖的事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19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趁各大商场或厂家搞活动,准备利用休息时间好好转转,有的家居商场还搞夜场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19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展厅都有相关样板间,照着装修也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10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改图片,图片太大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18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看看再更新下我在大学生(青年)创业园这边上班的同楼层看到的一些家具。
再准确说这个D座叫留 学生创业园。

英国的,藤的。一套沙发四五千,亲们感觉价格怎么样?

然后中国大陆滴,家里13件套(虎斑木实木为主),,,2万六,怎么样?(客厅沙发、茶几、影视柜+主卧次卧的两1.8米大床及三个床头柜+餐厅的一桌四椅)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19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好好整理下,按装修日记格式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9-21 22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了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5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士保暖打底衫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7 AM
拼图这么专业,感觉像公司专人写的,只是个人感觉,不喜勿喷,最最重要的是,楼主你暴露了,哈哈哈哈,看截 ...

没事呀,嘴巴长在你脸上,想说啥您随意嘛。

我家正在装修呀,世纪花园五星园七号楼,要不要去看看,我电话13371570110欢迎致电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5 16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士保暖打底衫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7 AM
拼图这么专业,感觉像公司专人写的,只是个人感觉,不喜勿喷,最最重要的是,楼主你暴露了,哈哈哈哈,看截 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5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人断断续续挺难找,,,现在基本已经铺完砖了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前台客服微信:zibogalawang123|商务合作咨询|举报平台|小黑屋|淄博旮旯网 ( 鲁ICP备12017800号-1 )

GMT+8, 2018-12-12 07:50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