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文明遛狗值得赞扬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1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分享到:
    发表于 2017-6-14 12:1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登录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轻松玩转旮旯网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旮旯

    x
    昨晚上我经过世纪路上城市建业花园西门口,看到一位女士牵着两只小狗在人行道上,都拴着狗链。当她看到狗狗要大便时,提前拿出一张纸巾,之后就把臭臭用纸巾包好放进垃圾箱内。我还看到这位女士在看垃圾箱的分类标识。值得点赞。再看看有些人出来遛狗,就是那些大型犬,不但不拴狗链子,还让大狗随地大小便,也不清理。就是故意让狗大便在人行道上。真是鲜明的对比。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4 12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拉稀怎么解决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12-18 10:13 AM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12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4 13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上的....能不吐槽不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1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4 14:2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淄博旮旯电脑 发表于 2017-6-14 01:04 PM
    楼上的....能不吐槽不

    你说谁???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4 15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7 10:54 AM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4 20:1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点赞!!!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12-18 10:13 AM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12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5 08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2楼!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1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23:1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1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23:12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6 17:5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好把狗放在家里。
    出来遛狗,就不文明。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7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7 07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狗随地大小便,确实应该弄好,
    有的随手带塑料袋------------------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24 02:12 PM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4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17 09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ddfd201220 发表于 2017-6-16 05:50 PM
    最好把狗放在家里。
    出来遛狗,就不文明。

    何出此言?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21 23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文明遛狗,值得表扬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9 09:04 PM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22 08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本来就是应该做的事,何来赞扬一说?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6-28 10:58 AM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6-22 09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点赞点赞····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13 09:38 AM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7-13 14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简单啊,赶紧去宠物医院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13 09:38 AM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7-13 14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ddfd201220 发表于 2017-6-16 05:50 PM
    最好把狗放在家里。
    出来遛狗,就不文明。

    狗狗不是猫,肯定需要遛,但要文明留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4-22 01:10 PM
  • 签到天数: 122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7-13 14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垃圾分类这个东西。。。。。是不是个骗局?。。。为啥没见到过垃圾车分类?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11 02:38 PM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值得称赞!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1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问题是文明人不多呀。张店这些小区有多少养狗的大家应该都知道。拿链子栓的有几个?还有养大型犬的,亲眼看到好多人牵着大狗,像卡斯罗比特。个头不小,虽然用链子拴着,但谁知道狗的想法,万一咬着人咋办?  那些说我家狗狗不咬人的,我就。。。
    这个同学没有签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旮旯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