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旮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旮旯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楼主: 正在赶路

[网友记录] 一半是纠结,一半是期盼-----简欧装修进行时(儿童房更换美式条纹壁纸(^_^)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12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看看而谈 的帖子

其实装修公司拼价格、拼营销都是初级阶段,拼设计才是根本,人们会越来越有品位,对设计方案的要求也会随之提高,最终只有设计才能打动人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6 12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好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6 14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正在赶路 的帖子

是啊,不过淄博整个的装修行业还达不到那个水平。我的观点是大多数人装修的预算是与买房的总价是成一定比例的,看淘宝里面的案例一套60-80平的房子大都要花十来万装修,那效果自然是不用说,因为房主买那套房子怎么也得一两百万,花个十来万装修很正常,但淄博80平的房子以目前的价格一般不超过五十万,不可能舍得花10万块来装修,所以设计和最终效果也就不会那么出彩、有效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14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而谈 发表于 2011-3-16 02:09 PM
回复 正在赶路 的帖子

是啊,不过淄博整个的装修行业还达不到那个水平。我的观点是大多数人装修的预算是与 ...

你说的非常对,看到他们动辄几十万的装修费,真是很吓人。我这次的宗旨就是尽量花最少的钱,无限接近自己想要的效果,哈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14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l_mzy 发表于 2011-3-16 11:13 AM
回复 正在赶路 的帖子

防水仇老板电话多少

13864419100  雨虹防水仇经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6 22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正在赶路 的帖子

你用的那家装修公司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23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l_mzy 的帖子

呵呵,你仔细看贴就会知道,我不大肆宣传了,以防被认为是托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23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在继续!GO O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7 13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自习看了也没看见亲用的啥装修公司啊,短我一个吧哈,还有你们家打衣橱什么的了吗?做工怎么样啊,最近要装修呢,非常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7 14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赶路 发表于 2011-3-14 10:51 AM
去年夏天买房,今年年初交钥匙,中间有看着大笔的钱花花的给开放商心在滴血的过程,有东奔西跑选装饰公司选 ...

你家房子真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7 14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开贴,支持继续,加油哦!!

求智能开关的地址一个,谢谢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7 15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智能开关很感兴趣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19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onjour 的帖子

美女,那个智能开关是人家送的,这几天好几个问的,等我给朋友打个电话问问人家到底卖不,问好了告诉你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19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hui77 的帖子

等我确定好了智能开关情况告诉大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19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不经意的绽放 的帖子

希望最后实景能不让大家失望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7 19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赶路 发表于 2011-3-17 07:39 PM
回复 不经意的绽放 的帖子

希望最后实景能不让大家失望,呵呵

看着不错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19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正在赶路 于 2011-3-17 08:00 PM 编辑

客卫图片来喽~今天师傅把客卫墙砖贴完了,我手机拍照水平太烂了,总抖动,可我家附近没有吴老二呀,哈

那根粗水管等吊顶的时候用集成吊顶材料包住,曾经想过用红砖垒起来挡住贴瓷砖,但就怕万一哪天管道坏了要砸墙修,未雨绸缪吧,难看就难看点吧。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20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花砖近景,这是600*600的白色仿古砖,后来找加工厂刻上去的图案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20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正在赶路 于 2011-3-17 08:04 PM 编辑

这是600*600的黑色仿古砖,加工厂剔槽做出来的马赛克效果,后期还要用白色填缝剂把槽填一下,那时候就更好看了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20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600*600的白色仿古砖切成300*600横贴,后期砖与砖之间填白色填缝剂
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20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边这个高高凸起的热水管是个大大的遗憾呀!!!当时听了改水管的师傅的话没刨地切管子,只凿了墙,结果成了现在这副模样我们家的热水管里边有什么金属材料,施工用的什么扒皮机(这个皮是管子最外层的塑料,管子中间是金属)只能把管子切到那个高度,这个高高的凸起没有想到好方法遮盖,只能寄希望于卫生间正式使用后里边的用品赛的满满当当,视觉上能把那个凸起忽略吧,真是掩耳盗铃呀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8 10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个弧形的长条的东西扣在墙角就能盖住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8 10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真的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12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他是海 发表于 2011-3-18 10:11 AM
用个弧形的长条的东西扣在墙角就能盖住了!

倒是个不错的建议,可是找个什么材质的弧形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13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wu35106 发表于 2011-3-18 10:41 AM
不错,真的不错

谢谢支持~~欢迎大家交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8 19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不经意的绽放 的帖子

美女.你啥时侯装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8 19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的蚂蚁 发表于 2011-3-18 07:38 PM
回复 不经意的绽放 的帖子

美女.你啥时侯装啊!

你带几我拾到拾到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8 19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不经意的绽放 的帖子

责无旁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8 19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的蚂蚁 发表于 2011-3-18 07:45 PM
回复 不经意的绽放 的帖子

责无旁贷!

俺木有文化 俺不懂啥意思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3-18 19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不经意的绽放 的帖子

呵呵,哥有,哥借你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前台客服微信:zibogalawang123|商务合作咨询|举报平台|小黑屋|淄博旮旯网 ( 鲁ICP备12017800号-1 )

GMT+8, 2018-12-19 04:43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