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旮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旮旯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3596|回复: 28

皮筋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31 12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旮旯网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免费开店,轻松玩转旮旯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x
本帖最后由 1945liu 于 2018-7-31 12:05 PM 编辑

给儿子做的玩具,3连发和10连发皮筋枪,设计的人很厉害, IMG_2713.JPG IMG_2708.JPG IMG_2690.JPG IMG_2688.JPG IMG_2689.JPG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31 1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都没这么好的玩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0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 很厉害 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0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0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搞个制枪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 11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领导来视察工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1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945liu 发表于 2018-8-1 11:07 AM
领导来视察工作啊

哈哈哈 他不是领导我是领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 11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星 发表于 2018-8-1 11:13 AM
哈哈哈 他不是领导我是领导

你是大领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1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哈 必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7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945liu 发表于 2018-8-1 11:07 AM
领导来视察工作啊

不不不 我不是领导  我是水吧最帅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 08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梦而战 发表于 2018-8-1 05:52 PM
不不不 我不是领导  我是水吧最帅的

不不不,你是水吧最单纯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 10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945liu 发表于 2018-8-2 08:30 AM
不不不,你是水吧最单纯的

过奖了过奖了我是最帅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08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淘宝有卖的,四五十一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6 10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些人才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6 10:3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旮旯出人才,大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11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地1 发表于 2018-8-16 10:39 AM
旮旯出人才,大神

人才就是你我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15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难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6 16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16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6 17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高手!
您好!孩子一直要求给做个这样的枪,苦于没有图纸,不知从何下手。请问方便给发一下图纸吗?我的QQ邮箱:9593468@qq.com
万分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6 18:3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6 21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,你已被监控。如果你把枪涂上黑漆拿着出门,会惹麻烦,还是别玩这个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6 23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7 08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@1945刘,真心请教,别无他意,只为和儿子一块做一下手工,希望能给些帮助,万分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7 08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uanzi123 发表于 2018-8-17 08:31 AM
@1945刘,真心请教,别无他意,只为和儿子一块做一下手工,希望能给些帮助,万分感谢!

这事我记下了,明后天给你发图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7 08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!儿子的暑假作业终于可以高质量的完成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7 09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juanzi123 发表于 2018-8-17 08:44 AM
谢谢了!儿子的暑假作业终于可以高质量的完成了!

发到你邮箱了,查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2 12:30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2 12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前台客服微信:zibogalawang123|商务合作咨询|举报平台|小黑屋|淄博旮旯网 ( 鲁ICP备12017800号-1 )

GMT+8, 2018-10-16 10:47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