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狗启示求转发,谢谢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7-11-20 08:32:34 来自手机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旮旯网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免费开店,轻松玩转旮旯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旮旯 微信登录

x
博山的小伙伴麻烦帮忙转发这一条寻启示[/握手]寻狗启示:此狗于11月17日早8.30从石炭坞鹿鸣山庄后门玩耍时不慎走失,随身配戴黑色皮防爆牵引绳,两岁7个月,黑十阿拉斯加公,患有耳螨一直在打针,吃药,5天一次药浴,耳螨严重,有臭味,同时还患有口腔肿瘤,需要治疗,可能对于你来说是一顿美餐,或能卖不少钱,但是对于我来说就像孩子一样从小犬瘟一把屎一把尿喂大,太重要了,有见到或捡着,请与我联系,必有重谢!联系电话15215333366
特别感谢帮忙转发的小伙伴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20 12:32:59 来自手机 |
没拴狗绳这又是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2:59:28 来自手机 |
beilai 发表于 2017-11-20 12:32 PM
没拴狗绳这又是

拴着狗绳,下楼梯它一拽松手了,手都划破了,刚好看门的把大门打开了,哎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20 19:46:06 来自手机 |
顶上去,顶上去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21 15:39:44 |
这狗狗不回家吗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1 20:14:14 来自手机 |
本帖最后由 奈落31204 于 2017-11-21 08:17 PM 编辑
淄博兆佳花卉 发表于 2017-11-21 03:39 PM
这狗狗不回家吗?


它跑出去没追上它,按常理是自己可以回家的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22 13:32:25 来自手机 |
不好找这个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1-22 13:33:38 来自手机 |
它都不理你了,你还找它干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